韩子扬

我宁愿死于火焰,也不愿死于虚无。

【锖义】现代pa

一些随笔乱打【锖义】

现代校园pa,算转世……?

第一视角是真菰

预警:文笔真的很烂,ooc算我的不要骂他们


1. 锖兔和义勇同学第一次见面是因为新生开学被分在同一个班里^^缘分天注定


2. 体育课两人第一次说话。其他人都在操场上踢足球,义勇独自坐在树下,锖兔看见后跑去找他打招呼。事后两人都曾分别朝我坦言,那次对话改变了他们的一生。两个笨蛋天使……富冈义勇低着头沉默了很久才说,感觉自己变活泼了;鳞泷锖兔摸了摸脑袋说,以前可没人这样缠着我,脸上的疤或多或少都会让人感到不适吧,停顿片刻,他又笑着说,义勇和别人不一样。


3. 义勇同学喜欢吃萝卜鲑鱼,据我观察,每周五锖兔雷打不动、风雨无阻、放学后陪他去校外一家小店里吃。


4. 义勇同学跟我说过,锖兔脸上的疤让他独一无二,他发呆了几秒,回过神后嘴角轻轻上扬,又说他的灵魂已经足够独特。我转头才发现,锖兔站在那个方向的走廊尽头和同学讨论练习题,义勇对我说撒油啦啦后小跑着去找他,这个时候的义勇同学好像发现了猫薄荷的猫猫啊!


5. 鳞泷锖兔和富冈义勇经常周末一起下将棋,要是义勇同学连输三次会悄悄锤自己脑袋,不过下一把锖兔总是会输给他,具体原因我们心照不宣,锖兔偷偷告诉我,他不想看见义勇垂头丧气。


6. 其实有很多女生悄悄喜欢义勇同学,但每次下课他总是和锖兔拉着手十指相扣形影不离,因此很多女生没有找到机会单独见到义勇并递上情书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韩子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